一切從簡

一切從簡
為保障病人隱私,作者於心理學隨筆內並沒有在未經客戶的同意下,放置任何病患的真實故事,所有包含心理治療的故事內容都已經改編,忌對號入座。另外,本人不能在網上隔空治療,所以本網站並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心理諮詢服務,如有需要,請到醫院或診所求診,敬請留意。All the psychotherapy stories are written in ways to protect clients' confidentiality and privacy rights. NO real and identifiable clients' stories are shared on this website without their permission. No psychotherapy consultation will be provided on this website. Please do see your local provider for any psychological consultation.

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The Color Run(彩步走)—地球上最快樂的5K

在陽光下,歡笑聲中,人們情緒高漲。


This was my first participation in a 5K run and it was super fun.
這是地球上最快樂的5K,我今天的歡樂指數到百份之百。

我認為美國人是世界上最喜愛尋找快樂的民族,就連跑一跑都會快樂的5K,也要弄一個昇華版。這個名為The Color Run的5K自稱是地球上最快樂的5K,跑的人快樂,看的人也感到快樂。我和Honey K今天一起去當The Color Run的義工,報名當「趣味隊長」(The Captain of Fun)。我們從撿拾廢物、開箱、倒冰、分KIND Bars、到後台控制人數,向人群拋擲彩色袋(Color Pack),至「噴走」人體的顏色無一沒有做過。

這是義工穿的上衣,非常的Colorful。

大會Sponsor提供很多的Kind Bars. 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比起Kind Bars,Honey K比較喜歡它們的環保袋。


今天的太陽有點大,我們在烈日當空下站上五個多小時,又跳又叫,雖然現在身心有一點疲累,腳又有點痛,可是我覺得真的快樂到不得了。我們都沒有跑,但當我看到其他人都這樣快樂,笑容便很自然的展開。心理學研究指快樂是可以傳播的,你對他人笑,人家也會對你笑,這是大腦中鏡像神經元 (Mirror Neurons)的功勞。在這樣歡愉的環境,加上皮膚在大陽下不斷吸收維生素D,讓我如服了興奮劑一樣,到現在已經是晚上十一時多了,我的腎上腺素(adrenaline)還是很高,回味著今天的快樂時光。

苦樂全在主觀的心,不在乎客觀的事。快樂很短暫,人生也很短暫,緊記及時行樂。

尋找快樂沒有終點,幸福滿足才是目的地。

這是一群高中畢業的女生,第一次跑The Color Run,她們身穿自製的芭蕾舞裙。

當她們知道我要把她們的照片放到部落格中,她們變得十分的興奮。
年青人都到台前High起來。

參加者一起投色袋,做成彩煙。
Color Glow過後,Honey K趕忙用衣服蓋著嘴,防止吸入「彩色濃霧」。

人群在接主持人投下來的紀念品。

彩色濃霧把小孩都變粉紅色。
新增說明文字

從頭粉到腳。



尋找快樂沒有終點,幸福滿足才是目的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要說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