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簡

一切從簡
為保障病人隱私,作者於心理學隨筆內並沒有在未經客戶的同意下,放置任何病患的真實故事,所有包含心理治療的故事內容都已經改編,忌對號入座。另外,本人不能在網上隔空治療,所以本網站並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心理諮詢服務,如有需要,請到醫院或診所求診,敬請留意。All the psychotherapy stories are written in ways to protect clients' confidentiality and privacy rights. NO real and identifiable clients' stories are shared on this website without their permission. No psychotherapy consultation will be provided on this website. Please do see your local provider for any psychological consultation.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多餘

A Prayer for A Child- The Art of Dr. Seuss


多餘的一天
多了這樣的一個我

吃甚麼總吃到到處都是
筷子永遠沒法子拿正確
點一堆料理卻常要外帶
經典是我的眼闊肚窄

工作時認真到爆縐紋眼淚
回家時愛向老公撒嬌鬥嘴
睡前天真到和王子談戀愛
「婚外情」的對象特別多
還好你們接納多情的我

愛打育成遊戲
擁有一隻電子雞
還要與小孩搶打PriPara
多餘的童真
讓我笑由心生

笨笨的走
走不直的路
喜歡使壞
在不經意的時候讓別人想起我

喜歡走在老公後面
或牽著老公的手
發出鴨子的聲音
沒有甚麼原因
只覺得好玩

我沒有做甚麼事
卻擁有無數的幸福
四年一次
還有人記住
因為多餘而存在的日子

我是個八歲大的孩子
多出來的這一天
多了我這樣一個笨人
宇宙之大
多出來的我
願幸福與你同在

寫於2016年2月29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要說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