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簡

一切從簡
為保障病人隱私,作者於心理學隨筆內並沒有在未經客戶的同意下,放置任何病患的真實故事,所有包含心理治療的故事內容都已經改編,忌對號入座。另外,本人不能在網上隔空治療,所以本網站並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心理諮詢服務,如有需要,請到醫院或診所求診,敬請留意。All the psychotherapy stories are written in ways to protect clients' confidentiality and privacy rights. NO real and identifiable clients' stories are shared on this website without their permission. No psychotherapy consultation will be provided on this website. Please do see your local provider for any psychological consultation.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Way back into life in Harrisonburg

回到Harrisonburg已經一個星期,我搬到新家North 38也有一星期。這是一個有坐這山,望那山,然後有一群牛在對岸的住宅屋苑。屋苑有我喜歡的會所、健身室和游泳池。放課後,在天朗氣清的日子,我總會見到一郡年青男女在沙灘椅上曬太陽,在游泳池打水球......昨天中午的Pool Party也不絕人群。
離開Harrisonburg downtown和Minneapolois後,我驚覺自己已經住到郊區去。每天早上六點半醒來,趕忙梳洗過後,我便出門上課、見客、寫報告。早上出門,煙霧迷漫,上公車的多半是學生; 回家一路上,我只見牛牛在青草地懶洋洋的,四周都很安靜,大部份的居民都很樸素,有一種很讓人感到安寧的感覺。




1 則留言:

  1. 原來你住在Harrisonburg,
    但原諒我, 我下一分鐘應該就會忘記了
    bebe, 你回來要跟我一起焗蛋糕
    但我不要香蕉

    回覆刪除

有話要說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