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簡

一切從簡
為保障病人隱私,作者於心理學隨筆內並沒有在未經客戶的同意下,放置任何病患的真實故事,所有包含心理治療的故事內容都已經改編,忌對號入座。另外,本人不能在網上隔空治療,所以本網站並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心理諮詢服務,如有需要,請到醫院或診所求診,敬請留意。All the psychotherapy stories are written in ways to protect clients' confidentiality and privacy rights. NO real and identifiable clients' stories are shared on this website without their permission. No psychotherapy consultation will be provided on this website. Please do see your local provider for any psychological consultation.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離別,重聚。

上一次Honey K到訪Harrisonburg是三月中旬,那時風和日麗。他跟我一起過小鎮的生活。


我們上一次最後一起飲的咖啡@Little Grill
上一次Honey K為我拍的入廚照@Honey Be家。

學期結束。我終於可以停下來把行李收好,準備搬家,也準備好星期四飛到Honey K那邊與他小聚十天,然後新學期又開始。屈指一算,我們有四十二天沒有見面,也就說他有四十二天沒有吃過我煮的菜,沒有帶我為他造的便當,沒有和我一起刷牙...時間不知道是怎樣過的,轉眼又是明天。我們每天還是在電話旁講有的沒的,大半都是我在講,你在聽。在GMAIL CHAT乖乖運作的日子,我在電腦看你吃飯,你看我收東西,然後我們一起吃橘子。這樣的日子還要最少多過兩年。如果我實習申請不到Minnesota的地點,我們還要多等一年。當我為實習地點煩惱時,你總是在電話旁給我鼓勵,說我一定能申請上的,然後我又繼續努力。@_@Y

想起上一次分別,我們都很難過。然而日子這樣就過了,過了...還有四天,我們便可以見面。

我不知道我是怎樣等到這一天的...
你呢﹖每一天吃冰淇淋渡日嗎﹖

P.S.I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要說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