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簡

一切從簡
為保障病人隱私,作者於心理學隨筆內並沒有在未經客戶的同意下,放置任何病患的真實故事,所有包含心理治療的故事內容都已經改編,忌對號入座。另外,本人不能在網上隔空治療,所以本網站並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心理諮詢服務,如有需要,請到醫院或診所求診,敬請留意。All the psychotherapy stories are written in ways to protect clients' confidentiality and privacy rights. NO real and identifiable clients' stories are shared on this website without their permission. No psychotherapy consultation will be provided on this website. Please do see your local provider for any psychological consultation.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Summer Grill過後

周末我和同學在家的園子裡來了一個美式燒烤,當天風和日麗,部份時間有烏雲,相當適合聚在一起「cook-out」。
這是我第一次邀請朋友到我的新家,也是我第一次舉辦grilling party ,心情有點緊張,也有點失落,因為我希望Honey K和家人好友也在旁邊一起烤肉。
我為朋友準備了薑汁雞腿、醬油蘑菇、 雞肉香腸、Pita chips 跟 Spinach & Artichoke Hummus、蕃茄青瓜沙拉、 冰紅莓果茶、還有一點西芥和甜椒; 而朋友們刖帶來了Cole Slaw、曲奇、蔬菜、啤酒和西瓜。因為是燒烤,很多東西都只是先調味過,可說是相當方便。
聽朋友說,Grilling通常都是男士的責任,女士只是坐在一旁等吃,有別於平日女生在廚房打點烹調食物。說實在,雖然用這種爐烤食物很方便,味道也不錯,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家中吃小菜,或是在香港和好友一起吃港式燒烤,我突然很想念燒雞翼和燒魚蛋^_^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要說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