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簡

一切從簡
為保障病人隱私,作者於心理學隨筆內並沒有在未經客戶的同意下,放置任何病患的真實故事,所有包含心理治療的故事內容都已經改編,忌對號入座。另外,本人不能在網上隔空治療,所以本網站並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心理諮詢服務,如有需要,請到醫院或診所求診,敬請留意。All the psychotherapy stories are written in ways to protect clients' confidentiality and privacy rights. NO real and identifiable clients' stories are shared on this website without their permission. No psychotherapy consultation will be provided on this website. Please do see your local provider for any psychological consultation.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比比大戰西瓜記

朋友Craig給我買來了一個大西瓜,一直沒有時間開來吃,同時也因為從來都沒有自己切過西瓜,我不知道應該怎樣開始。就在今天我第一次自己切西瓜的時候,我想起去年的暑假,我在你家吃了很多片冰冰的西瓜,然後很後悔那時候沒有看看劉爸爸是怎樣切西瓜的。天啊,這個長長的西瓜是比比頭的2.5倍! 想不到切西瓜那麼狼狽,由於西瓜太大,又很重,西瓜滑到盆子好幾次,而我就在洗西瓜的時候洗到自己的衣服也濕透了。天啊,我是怎樣搞的...好狼狽呀!結果我把西瓜分成好幾份,然後把半個西瓜拿去打西瓜冰。我很想在這炎炎的夏日跟你分享一杯涼透心的西瓜汁。

還有聽到這首歌,我想起你。
 <<每一天都不同>>
不喜歡別人說我幸運
他們不懂我有多麼努力

雖然衝動永遠比堅持容易
寶貴的東西都需要很費心
碰到的事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給我眼淚有的給我笑容
終於會珍惜花開不怕花落

走過的曲折就全變成彩虹
遇見的人每一天都不同
偶爾失去什麼偶爾學到什麼
慢慢能翻越沙丘走出日落

每一天的我要比昨天遼闊

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只有你一直相信我
此刻我什麼也不想說
因為擁抱能表達得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要說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