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簡

一切從簡
為保障病人隱私,作者於心理學隨筆內並沒有在未經客戶的同意下,放置任何病患的真實故事,所有包含心理治療的故事內容都已經改編,忌對號入座。另外,本人不能在網上隔空治療,所以本網站並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心理諮詢服務,如有需要,請到醫院或診所求診,敬請留意。All the psychotherapy stories are written in ways to protect clients' confidentiality and privacy rights. NO real and identifiable clients' stories are shared on this website without their permission. No psychotherapy consultation will be provided on this website. Please do see your local provider for any psychological consultation.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一物幾用Engagement Pictures道具




一張好的照片總會牽起回憶,或許,就是這樣,我變得很喜歡拍照,也是因為這樣,我希望有專屬自己和Honey K的Engagement/Prewedding pictures。

在這個準備的過程,我們先把一些個人的理念和構圖寫了下來,希望攝影師透過鏡頭,拍下那些對我們是有意義的照片,那些ideas日後看照片便知道了。除了構圖外,我到一所店買了一些木製和鐵造的家居裝飾品,以用作攝影時的道具,也用作於日後新居掛牆或其他裝飾用 (例如﹕ 在婚宴中做擺設)。這樣一買,買了5個裝飾,一共美金 $42 (約港幣 $320 ; 台幣: $1280),價錢算合理。更重要的是,我覺得這樣一物幾用才不至於浪費。

左邊﹕ 鐵製 ,右邊﹕ 木製
由於我是「一家之廚」,煮飯對我們來說又是別具意義的,我便找了一個可以反映我們真實一面的牆上掛飾,日後也可放在廚房的牆上。

Instead of "I love you" all the time, I think "I love us" is more inclusive. 
這兩個牌的意思是一樣的—「我愛我們」,我卻下不定主義買那一個,於是兩個木飾都買了。我覺得「我們」有家庭的意思,更合適放在家中及留影。



上面的兩個紙盒是我在情人節時做的,它們有專屬的名稱,裡面放了一些我們給對方的「小禮物」。我在超市拿了人家不要的酒箱,把東西隨便這樣放一下也覺得蠻好看的。

那些木星星是我給Honey K的「小禮物」,平日是放在K的盒子中。
暫時都放在酒箱中收起來,方便一箱帶到戶外攝影。

最後,是一片 "P.S. I Love You."掛飾,剛好可掛在酒箱上,變成了一個 "P.S. I love you"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要說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