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簡

一切從簡
為保障病人隱私,作者於心理學隨筆內並沒有在未經客戶的同意下,放置任何病患的真實故事,所有包含心理治療的故事內容都已經改編,忌對號入座。另外,本人不能在網上隔空治療,所以本網站並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心理諮詢服務,如有需要,請到醫院或診所求診,敬請留意。All the psychotherapy stories are written in ways to protect clients' confidentiality and privacy rights. NO real and identifiable clients' stories are shared on this website without their permission. No psychotherapy consultation will be provided on this website. Please do see your local provider for any psychological consultation.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一週的春季健康料理 (1) Spring Meals for a Week


學校的玉蘭花( Magnolia) 都在慢慢的盛放著,只要一到中午,我便急不及待的到外面看花。圖書館外,站著幾棵,可能是春假,都沒有人像我的賞花。風中傳來幽幽花香,安靜的校園,所有的事物都靜止著,沒有人來人往,沒有學生的滑板聲,我真想永遠都是春假。



嘩! 好豐富唷! 自己也很興奮。
春天,除了要打掃好家居,還要清理一下團積在身體的廢物。這個週末我好好理用了星期天的下午,為一週準備了清新的春季料理。

在做這些料理的時候,想到前陣子讀了一些有關留學生吃些甚麼的文章,心想覺得其實也不一定吃得不好。只要留學生喜歡料理,願意花點時間,也是可以煮出有營養又健康的食物。至少,在我過去留學的日子,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很會煮飯,我自己在網上也學會了不少新菜式,而這方面得益最大的,當然就是我們家那個沒有法子變胖的Honey K了。

以下是這個星期的餐單﹕
1. 讓人會心微笑的烚蛋
2.昆布海帶結豆腐湯
3. 醬油海帶結
4. 青江菜金針菇飯
5. 椰菜沙拉
6. 青瓜蕃茄沙拉


讓人會心微笑的烚蛋
可愛的雞蛋,充滿著春天的生氣。
製作方法﹕ 雞蛋和水一起放鍋中煮12-15分鐘,然後放在冷水中5分鐘,用紙擦乾水份,最後用marker畫上可愛的表情。我自己看到都很開心呢!

今天只寫這個,明天繼續寫下道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要說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