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簡

一切從簡
為保障病人隱私,作者於心理學隨筆內並沒有在未經客戶的同意下,放置任何病患的真實故事,所有包含心理治療的故事內容都已經改編,忌對號入座。另外,本人不能在網上隔空治療,所以本網站並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心理諮詢服務,如有需要,請到醫院或診所求診,敬請留意。All the psychotherapy stories are written in ways to protect clients' confidentiality and privacy rights. NO real and identifiable clients' stories are shared on this website without their permission. No psychotherapy consultation will be provided on this website. Please do see your local provider for any psychological consultation.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我們的遙距愛情

遙距愛情第五百四十五天。不知道是不是記憶系統的問題,我總覺得和Honey K已經在一起很久很久了,久得有時候都不記得在一起多久了。數數指頭,三百六十五日裡,我沒有一天沒有跟他講話。有時候長長的一個電話可以是一個多小時,有時候累得只可以說句晚安,如是這三百六十五日,沒有一天聽不到他的聲音。

「喂! 你在那兒﹖...還在實驗室...哦...加油。」
「喂! 你在那兒﹖我下課了,現在要去開車到診所見客到很晚...晚點再聊。」
「喂...我要睡了...嗯...好想訓了...你在做甚麼﹖ 可以唱首歌給我聽嗎﹖ 」
「喂...好可憐呀...有人沒有接我的電話...想你啊!」
「喂....好想睡覺呀...不能睡呀...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喂...我剛去了做運動唷,你呢﹖你在做甚麼﹖」
「喂...柯南又跳上我的床了...喵喵...」

普通的對話,普通的生活,普通的愛情。可幸的是我們都不在意平淡,因為我們擁有彼此。
我們雖然沒有辦法常常手牽手,但是我們永遠都不用懷疑我們是在對方睡前講話的最後一個人。我們不需要送對方甚麼名貴的禮物,因為我們送了對方最寶貴的時間和親人。
我不用懷疑他愛的是我,他也不用懷疑我愛把Hoodie娃娃放在他身後—因為這是愛的表現。
我可以是我,他可以是他。他可以有他的怪脾氣,我可以有我的神經質,重要的是我們在吵吵鬧鬧中找到包容對方的方法。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也只有他能「坐定定」的聽我自暴自棄,然後繼續說愛我。我也相信只有我才會敢對他做出mischievous 的事情,然後一起大笑,或者看著他黑面,我才不怕。

在這五百多天裡,我明白到無論談戀愛的方法有千千萬萬種,到最後我還是喜歡我跟你的戀愛模式 @_@Y。無論你說過多少次,我還是喜歡問﹕「Honey, 你還愛我嗎﹖真的嗎﹖真的愛我嗎﹖」這不是因為我不知道你愛我,而是因為我太喜歡聽你說你愛我。
Honey K,  情人節快樂,我還是很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要說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