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簡

一切從簡
為保障病人隱私,作者於心理學隨筆內並沒有在未經客戶的同意下,放置任何病患的真實故事,所有包含心理治療的故事內容都已經改編,忌對號入座。另外,本人不能在網上隔空治療,所以本網站並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心理諮詢服務,如有需要,請到醫院或診所求診,敬請留意。All the psychotherapy stories are written in ways to protect clients' confidentiality and privacy rights. NO real and identifiable clients' stories are shared on this website without their permission. No psychotherapy consultation will be provided on this website. Please do see your local provider for any psychological consultation.

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情人節倒數—遇上愛

楊丞琳 遇上愛 


我問愛情有沒有站牌 有沒有線索可猜
我問邂逅什麼時候來 我該用什麼心態
等一份情走進下個現在 讓未來有驚喜意外
相信盼愛的平凡女孩 不需再平凡的等待

遇上愛那一天 有個他能思念
想像誰把漣漪放我心裡面
遇上愛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 用默契相連
從那天 我就會 許下願

心鎖總有把鑰匙能開 是巧合還是安排
對的時間和對的人try 感動一定會很快
等一份情走進下個現在 讓未來有驚喜意外
相信盼愛的平凡女孩 不須再平凡的等待

遇上愛那一天 有個他能思念
想像誰把漣漪放我心裡面
遇上愛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 用默契相連
從那天 我就會 許下願

遇上愛那一天 有個他能思念
想像誰把漣漪放我心裡面
遇上愛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 用默契相連
從那天 我就會 決定把我整顆心寄放他那邊

遇上愛那一天 有個人能思念
想像誰把漣漪放我心裡面
遇上愛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 用默契相連
從那天 我就會 許下願

心鎖總有把鑰匙能開 是巧合還是安排
對的時間和對的人try 感動一定會很快

常常想著Honey K算不算是遇上愛呢﹖
算 (@_@)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要說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