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簡

一切從簡
為保障病人隱私,作者於心理學隨筆內並沒有在未經客戶的同意下,放置任何病患的真實故事,所有包含心理治療的故事內容都已經改編,忌對號入座。另外,本人不能在網上隔空治療,所以本網站並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心理諮詢服務,如有需要,請到醫院或診所求診,敬請留意。All the psychotherapy stories are written in ways to protect clients' confidentiality and privacy rights. NO real and identifiable clients' stories are shared on this website without their permission. No psychotherapy consultation will be provided on this website. Please do see your local provider for any psychological consultation.

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千里傳情

即使分隔兩地, 比比和我在特別的節日也會和對方分享. 雖然東岸比中部只快一個小時, 有時要兩人在同個時間做同一件事情卻不像想像中容易. 比比回到家時, 我可能還在學校; 比比在念書時, 我可能才正在煮飯; 比比要上床睡覺時, 我書可能才念到一半. 但也因為這一個小時, 讓我覺得很安心. 很安心比比先回家, 先做好事. 有次比比在舊金山拜訪教授, 我要休息時他還沒回到飯店房間, 甚至會想接下來是否能安心. 哈! 我想我還是幸運的那個.

我們周末會一起Webcam吃飯, 看Netflix, 看電視, 有次還一起煮了北菇雞肉飯. 上一次比比在網路上一同為我們各訂了一份Pizza幫我慶祝通過筆試資格考. 享用比比訂製的口味, 兩份Pizza同時到達我們手上, 這應該是兩個人在遠距離能夠做最簡單,最甜蜜的事情了吧! (我們都希望哪天這邊的麥當勞也能外送早餐)

上次一起Webcam吃Pizza





今年的情人節, 比比訂製了一份愛心Pizza, 還有一份肉桂派.原來Pizza也可以很浪漫. Pizza店員應該會想...真受不了這些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要說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