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簡

一切從簡
為保障病人隱私,作者於心理學隨筆內並沒有在未經客戶的同意下,放置任何病患的真實故事,所有包含心理治療的故事內容都已經改編,忌對號入座。另外,本人不能在網上隔空治療,所以本網站並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心理諮詢服務,如有需要,請到醫院或診所求診,敬請留意。All the psychotherapy stories are written in ways to protect clients' confidentiality and privacy rights. NO real and identifiable clients' stories are shared on this website without their permission. No psychotherapy consultation will be provided on this website. Please do see your local provider for any psychological consultation.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情人節倒數-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郭美美-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總是不經意的想起 你喜歡哼的那首歌曲
 一樣溫柔低吟 依舊牽動我的心
 我曾尋尋覓覓 想在文字裡尋找愛情
 才發現最美的詩句 原來都在你眸裡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揚著飄逸旋律
 讓我不知不覺的陶醉在 你纏繞的深情
 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輕撥弄我的心弦
 讓我不由自主更 深愛著你



這是我最近開車常常播的情歌,每次聽都會想起Honey 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要說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