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簡

一切從簡
為保障病人隱私,作者於心理學隨筆內並沒有在未經客戶的同意下,放置任何病患的真實故事,所有包含心理治療的故事內容都已經改編,忌對號入座。另外,本人不能在網上隔空治療,所以本網站並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心理諮詢服務,如有需要,請到醫院或診所求診,敬請留意。All the psychotherapy stories are written in ways to protect clients' confidentiality and privacy rights. NO real and identifiable clients' stories are shared on this website without their permission. No psychotherapy consultation will be provided on this website. Please do see your local provider for any psychological consultation.

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He & I: Past & Present

期待第四個在一起的情人節

以前,他在樓上工作,我在樓下工作。
我喜歡他來找我,儘管我不知道他來幹麼的,常常胡說一堆,然後說再見。

以前,我住在他左邊,他住在我的右邊。
後來,我住在樓上,他住樓下。
我喜歡去找他,儘管我不知道找他幹麼的,理由借口一大堆,還是輕而易舉的。

以前,我把烤好的餅干拿過去,然後靜靜雞走,心砰砰的跳,想著他吃餅的樣子。
現在,我把餅干烤好,然後大叫﹕「有沒有小朋友想食餅干呀﹖」從房間會跳出一個很高的小朋友,舉著手說﹕「有。」我看著他企定定食餅干,然後聽他說﹕「好食。」

以前,兩個人無啦啦的在超市遇到,一起走回家,我會開心半個晚上。
現在,兩個人有機會一起去超市,我們都會很開心,然後一起推車買東西回家煮。

以前,他第一次來香港找我,我覺得好奇怪,但又覺得好快樂。
現在,他只要來香港,我一家都很期待和快樂。

以前,睡覺前,就是在身旁,我們一定要先講話,才能進入夢鄉。
現在,相距1099 英哩,睡前不講電話,會失眠。

以前,當他牽我的手的時候,我會想這是談戀愛嗎,心中亂跳一通的。
現在,當他牽我的手時候,我知道他是愛我的,心中是甜蜜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要說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