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簡

一切從簡
為保障病人隱私,作者於心理學隨筆內並沒有在未經客戶的同意下,放置任何病患的真實故事,所有包含心理治療的故事內容都已經改編,忌對號入座。另外,本人不能在網上隔空治療,所以本網站並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心理諮詢服務,如有需要,請到醫院或診所求診,敬請留意。All the psychotherapy stories are written in ways to protect clients' confidentiality and privacy rights. NO real and identifiable clients' stories are shared on this website without their permission. No psychotherapy consultation will be provided on this website. Please do see your local provider for any psychological consultation.

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Our Last Artichoke Pizza in NYC


那是我們在紐約的最後一個晚上,過了那個晚上,我們分隔兩地。這一個晚上,我想起我在等Honey K回家一起外出吃晚飯。等了很久,等到差點睡了,然後他很抱歉回來晚了。他手上拿著我們最喜歡逛的超市Trader Joes的紙袋,還有一個Pizza 盒子。嘩! 是我最喜歡的Artichoke Pizza。



這家Pizza店是沒有座位的,但是買的人很多,所以那天Honey K為了買這兩塊Pizza排隊排了很久很久,真是很感動。想不到在紐約的最後一個晚上可以吃到最特別的Artichoke & Spinach Pizza, 那個pizza上面是用了秘製汁,還有butter wine sauce,那個味道一吃難忘,就連秋琳也大讚。 我現在也很想吃。



我很想我們一起再吃同一件artichoke piz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要說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