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簡

一切從簡
為保障病人隱私,作者於心理學隨筆內並沒有在未經客戶的同意下,放置任何病患的真實故事,所有包含心理治療的故事內容都已經改編,忌對號入座。另外,本人不能在網上隔空治療,所以本網站並不提供任何形式的心理諮詢服務,如有需要,請到醫院或診所求診,敬請留意。All the psychotherapy stories are written in ways to protect clients' confidentiality and privacy rights. NO real and identifiable clients' stories are shared on this website without their permission. No psychotherapy consultation will be provided on this website. Please do see your local provider for any psychological consultation.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Just Arrived: My start in Harrisonburg

離開紐約,是有驚無險的。

比比的司機沒有準時來到接送,服務中心把住址exchange place講成exchange plaza,不幸的是他第一天上班,完全沒有方向,結果十點的飛機,九點二十分我還坐在車裏...我以為自己要趕不上飛機了。到達機場,一波三折,司機首先不知道隧道在那兒,然後錯過了到聯合的Terminal,最後他停在停車場,跟我把行李跑著拉過處。之後,櫃檯姐姐說行李過重,要我多付125美元,我只好把行李裡的燈給司機,以及把枕頭拿出來抱著走。司機沒有收我的車費,他說﹕「有時候不是說錢的時候,燈就是車費。」已經九點三十五分了,我衝向保安過關,跟前面的第一個人說,我的飛機是在十點,請我先過,保安看一看我背著那個有大半個我的包包,左手拿一個電腦包包,右手抱一個枕頭,樣子好不滑稽,笑笑口的祝我好運...結果我在十分鐘前到閘口,好驚。



到達Harrisonburg, VA是中午時份,事情亦比較順利,現在已經安頓下來。




因為考車不及格,我暫時沒有辦法開車,本想騎單車算了,但是我「發現」自己也不是個單車能手。今日到樓下的單車店試車,跌跌碰碰,以前就有愷力、毛毛、秋琳,芝芝和莉莉在身邊一起騎,現在沒有你們,我好似咩都唔記得哂。幸好,樓下的那個車店主人很好,叫我每天去試騎,他說每個人都懂得騎單車,他說我只要多騎幾天,我就可以在路上行走自如。他今天還教我騎單車的技巧。但是如果你看到我今天騎單車的模樣,我敢相信你一定不會叫我在馬路上開的。





早上起來,我到附近的農夫市場買點新鮮的蔬菜。我喜歡到不同的農夫市場買東西,因為食物新鮮,種類多,而且當地的農夫都很友善,賣菜賣面包的都是笑口常開。這種市場蠻安靜的,農夫會細心的跟你講著不同食物的做法,分享園趣,就似今天我就見到一種帶有大黃花的小瓜(tiny squash),農夫跟我說那個黃花是可以嚷芝士的,然後跟著那個小瓜一起吃,真的很有趣,不過我沒有買。另外,就像我今天八月一日買的雞蛋,農夫告訴我每盒都有出生日期,而我買的那整盒蛋都是在七月二十八日才生出來的,等一下,我就要去煮一隻來吃。



這都是我今天在農夫市場買的蔬果。


最後想分享的是今天做的Mildly Spicy Salsa,以下是農夫給我的食譜﹕
Tomatoes 1bls diced/minced (我喜歡chunky的salsa, 所以我是diced)
Jalapano pepper 1 small minced (**very spicy)
garlic 1 clove minced
sweet onion 1 medium minced
salt 1/4 tsp
sugar 1/4 tsp
lime juice 2 tbsp
chili powder 1/4 tsp (我認為是optional)
cumin 1/4 tsp (我認為是optional)

把材料混在一起。


完成十分開胃的salsa,可以伴餅乾、薯片或沙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話要說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